不要问!问就是加班中!

『全职』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第21章:脑核只有蒜瓣大小钓什么妹子!(长点脑子记住教训啊一枝花!!)
  
  
  叶修叼着烟蹲在酒店门口吹风醒酒,昨晚因为挑战赛胜利被田欣那伙人拉去庆祝闹得有些厉害喝了一杯,导致他现在脑袋都仍然有些晕晕乎乎的。
  所以直到自家弟弟走到自己面前跟自己面对面的蹲下。盯着那张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半晌,叶修整个人才猛然的反应过来。
  “小叶子?!”叶修完全没想到自己昨晚喝醉酒可能干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情。只是兴奋的搓了搓手,笑咧咧的看着自家的孪生弟弟对着自己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昨天才刚拿到挑战赛的胜利,今天小叶子就过来了。可见自家乖弟弟对自己还是超级关注的嘛!超开心!
  “嗯!”叶秋的心情格外的好,因为昨晚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让他整个人都开心不已。伸出双手捧住自家哥哥的脸,叶秋带着甜甜的笑容亲了下去。
  “????”叶修整个人呆住,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家乖弟弟纤长的睫毛,等等等等,这是什么发展???
  “我好高兴的!”用自己的额头顶着自家哥哥的额头,叶秋还像小时候那样,亲昵的用自己的鼻尖蹭了蹭叶修的鼻尖,刻意的放柔了自己的身音。“我也最喜欢哥哥了哦,不是兄弟的那种。”
  叶修:等等等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抬手一把捂住自家乖弟弟的嘴拦着叶秋的肩膀噔噔噔的将人拖进酒店的房间。
  将刚刚好像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小叶子按在沙发上塞了一杯咖啡,然后叶修哒哒哒的给苏沐橙发了条信息。
  哎呀!小叶子过来啦!
  十五分钟后,蹦蹦跳跳的来到叶修的房间的苏沐橙笑眯眯的看着叶修的房间中乖巧的捧着咖啡杯一脸无辜的对着自己眨眼睛的叶秋宝宝,开口道。有没有很惊喜呀!
  有呀!
  叶秋立马像小鸡啄米一般的对着自己跟自己保持着长期良好闺蜜关系的苏沐橙点头。
  等会儿,咳,沐橙,怎么回事?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叶修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两声,打断将人之间的友好交流。
  哦,你昨晚喝酒了。抓起手机留给小叶子打了个电话。
  苏沐橙一脸严肃的看着叶修,稍稍沉默了片刻然后一副老神自在的开口。
  电话?我说了啥?
  叶修觉得自己收到了惊吓,一直叼着的没有点燃烟直接的从嘴里直接的掉了下去。紧张的搓了搓手,叶修问道。
  还能是什么呀?你给小叶子打电话,还开了外放,然后就对着小叶子喊【我爱你啊,不是兄弟的那种。】……有印象了嘛?
  苏沐橙抬手用指腹蹭了蹭自己的脸颊,带着狡黠的笑,抬手拍了拍石化了的叶修的肩膀。
  有、有了……
  昨晚太兴奋了,又加上喝了酒,醉了,胆子一肥就给小叶子打了电话。叶修双目放空的,结结巴巴的开口,大脑当机三分钟后猛然反应了回来,满脸激动的看着乖巧的坐在沙发上捧着茶杯仰着头看着自己的弟弟。
  嗯!我最喜欢哥哥了。
  叶秋宝宝扬起自己灿烂的笑容看着激动的搓手手的叶修,开口。
  装,你继续装。
  苏沐橙一言不发的,只是笑眯眯的看着在哥哥面前装乖宝宝上瘾的叶秋,在心中吐槽着。目光在叶秋和叶修身上开回转了几圈,双手背在身后哼着小调子走了出去,然后慢慢的关上门。
  你们慢聊哦~
  然后出了门苏沐橙就迅速的拿出自己的手机哒哒哒的给叶秋发了一条消息。
  『准备什么时候把你的真正性格告诉叶修啊。』
  『装不下去再说。』
  『哦。』
  一枝花满脸沧桑的站在酒店的门口,颇有一种养大了的女儿终于嫁出去了的感觉。不过要是被自家那个杀千刀的叶秋大魔王队长知道自己现在的念头,估计回部队之后自己的脸又保不住要肿几天。
  人生啊……
  一枝花长长的叹了口气,从衣兜里摸出烟给自己点上,深深地吸了一口。
  于是看着两兄弟终于告诉对方相互喜欢的事情觉得自己这个小助攻已经成功了一半的苏沐橙一蹦一跳的蹦跶到酒店门口的时候,恰好看见了带着一副看透红尘,快要羽化登仙的表情吐出一口烟的一枝花。
  呀,花花你也来啦?
  你什么时候见叶秋放过我过?
  一枝花慢慢的抬起头,对着天空翻了个白眼。
  也是哦……
  苏沐橙点了点头,每次叶秋过来都会带着这个小帅哥,突然感觉他挺惨的。然后上上下下的打量了某人一遍。突然的对着一枝花开口。
  我看你挺顺眼的。
  ……
  一枝花面露惊恐的神色,看着上上下下的把自己打量了一遍的苏沐橙,愣是没把脑子放回正确的位子。脑子中瞬间开始用『这几个意思?』刷屏。
  噗!
  苏沐橙抬手用袖子轻轻的捂住自己的下半张脸,努力的不让自己笑出声,不过最后依然是笑了出来。歪着脑袋看着一脸惊恐的一枝花。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一瞬间的好像看见这家伙的大脑只有蒜瓣大小……
  于是在听见可爱的小姐姐轻笑的声音后一枝花终于放松了下来。演也演够了,难得面前有个对自己有些好感的漂亮姐姐在,不刷刷好感度说不过去是吧。
  演也演够了,天真的以为叶秋在告知自家哥哥自己的真正的心意之后就会跟叶修大神你侬我侬一整天的一枝花风骚的抬手撸了一把自己潇洒的发型,开始在苏沐橙面前耍帅,企图用自己稍稍逊色与轮回战队的周泽楷的俊美帅气的外表勾搭上这位荣耀女神。
  然后就被仍带着乖巧的笑容的叶秋揽着肩膀一副好兄弟的样子对着双手插在口袋中叼着烟乐呵呵的看着自家亲爱的哥哥叶修告别。
  woc!我错了,老子以后再也不耍帅了,你老大发慈悲行行好放过我,松手松手嗷嗷嗷——
  努力的维持着脸上亲切友好的笑容的一枝花感受着肩膀上传来的力道,在心中痛哭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酒是好东西,然而就算相互表白了叶秋依然没掉马。
  旅途长远啊,叶神『拍肩』……
  
  我真的是在写短篇吗『捂脸』
  
  

评论(4)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门,查房!🍬 | Powered by LOFTER